WFU WFU
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幫助入睡】一款含有燕窩、膠原蛋白的助眠保健品︱廣生堂高枕寧夜眠膠囊開箱分享︱助眠小訣竅



幫助入睡的保健品到目前為止真的嘗試了許多品牌,每家產品因為配方成分不同,所以效果都不太一樣,有些產品效果太強會導致隔天下午還會昏昏欲睡,有些產品則是效果有限,睡前吃如果沒有即時躺上床,大概三四個小時後也就沒有感覺了。


不過吃到後來其實我覺得效果適中是最好的,才不會心理上產生依賴感,變成好像不吃助眠產品就不能睡?這樣反而失去吃助眠保健品的本意,真的睡不著再吃才是正確的。這篇就來開箱廣生堂的助眠保健品~





【廣生堂高枕寧夜眠膠囊】



這次開箱這款廣生堂高枕寧夜眠膠囊建議食用方式是每次1~2粒,每日一次。目前我吃一粒覺得效果很溫和,也不會影響隔天的精神。


成分重點-


跟以往吃過的助眠保健品不同的是,以往都會強調GABA或是芝麻素,但這款產品還有特別添加了燕窩和膠原蛋白。

  • 燕窩
    天門冬胺酸、麩胺酸、甲硫胺酸、蘇胺酸、色胺酸、苯丙胺酸、酪胺酸,
    含有人體需要的胺基酸因此幫助入睡,而且廣生堂的主要產品就是燕窩,吃起來相對比較安心。

  • 膠原蛋白
    熬夜就容易流失膠原蛋白,據說睡前補充最能吸收,選擇添加在這裡真的滿不錯的,對上了年紀的女生來說真的非常需要~~
    畢竟有膠原蛋白輔助,肌膚彈力看起來真的會有差。


成分:芝麻素粉、魚鱗膠原蛋白、麩胺酸發酵物、燕窩萃取
這樣一盒總共30粒,官網售價是$1280
視情況吃,我個人一盒大概吃超過三個月
膠囊沒有任何藥味或腥味
顏色是淡淡的黃色,看起來很舒服
跟睡覺有關的產品,
外觀設計當然也要有舒眠作用對吧~


久違的來張自拍,床邊總是擺滿睡前要用的給西,最近又開始熱衷編織毛線帽,沒有小孩吵鬧專屬於自己小確幸的時間總是特別珍貴,不過,到底要繼續追劇還是準時睡覺總是每晚必定上演的複雜內心戲XD,但最期盼的還是有一場放鬆舒緩的睡眠時光~




這款膠囊目前斷斷續續已經大概吃了兩週,對我而言是滿溫和的一款助眠保健品,有燕窩滋補身體同時也補充了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力,所以再回購可能性滿高!以上心得分享供大家參考囉。







【幫助入睡的其他小訣竅】



除了吃助眠保健品之外,使用香香的身體乳、喝上一杯助眠茶,也可以幫助睡眠~


身體乳-


睡前保養時,花一點點小時間抹上少許身體乳液,散發出來的柔和芳香也許可以增添睡意吧!不管選擇果香、花香或是木質氣息.....只要心情有平靜舒緩的感覺,那麼就是一款可以嘗試的療癒身體乳~


助眠茶-


另外,失眠、淺眠、翻來覆去睡不好,食物補充除了喝牛奶、吃助眠膠囊、吃鈣片、芝麻粉,還有助眠茶可以嘗試!漢方、花草配方、各種無咖啡因舒眠茶......對情緒和壓力的緩解也許都會有幫助。



最後還是要說,上述開箱和分享助眠訣竅也只是個人心得感受,不保證每個人都有相同效果,如果真的有長期睡眠困擾還是建議尋求相關醫療諮詢或幫助會比較適合喔!


#廣生堂 #廣生堂27周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