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李民基】有一種奇怪莫名喜感,卻又自然可靠的存在︱今生是第一次︱愛上變身情人︱我的出走日記︱喔!珠仁君





李民基,這個演員說起來很奇妙,他並沒有大家一般認為好看或俊美的臉型外貌,但是每次演戲時自然流露出的演技總是讓人覺得很精采,也莫名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奇怪喜感。


看李民基的戲可以按照《今生是第一次》《愛上變身情人》《喔!珠仁君》《我的出走日記》這樣的順序走,珠仁君這部比較雷,可以在等《我的出走日記》出新集數的空檔追。


下面是各部劇的簡短心得點評~~




【今生是第一次】



推薦程度:五顆星


因為這部劇的設定實在太過離奇,所以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追下去,幸好劇情走向都沒有讓人失望,而且男女主角演戲方式都很自然地帶出角色的特色,劇中配角也很有趣幽默,這整部劇的故事性我覺得有90分。


最精彩莫過於李民基在這部劇裡面有幾幕超級搞笑的片段,連小孩也看到笑翻,害我們忍不住倒帶看了超多次XDDD,編劇到底是怎樣啦幹嘛這樣欺負李民基啦~~~




男主角是個把房子看得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人,靠自己的力量買下房子後,他已經規劃了完美的餘生房貸償還計畫,然而這項計畫還必須要有一個可以定期繳交租金而且幫忙倒垃圾的滿分室友,才能讓房貸償還計畫臻於完美。


陰錯陽差之下,女主角竟成了他的室友。兩人發現後雖然尷尬不已,但是對於一個室友的標準而言,女主角的分數實在太高了,所以男主角決定維持不變這樣的租賃關係,兩人便繼續保持距離共同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無法預料的是,這個奇怪的關係被男主角的媽媽知道了,因此假結婚換取租賃契約這樣的故事就此展開。







【愛上變身情人】



推薦程度:3顆星


說到這部劇,就要從幾年前看過《愛上變身情人》2015年這部韓國電影那時開始說起,當時覺得這部電影實在太過感人好看,一直爬文想找出主題曲來聽,但搜尋結果卻一直出現《愛上變身情人》連續劇的畫面讓人惱火煩躁,唉唉唉這不是我要的!!!


後來因為李民基才總算點開《愛上變身情人》這部劇,挖,這第一集簡直是連續劇完美的典範。徐玄振完美演繹了這個角色,超美的。然後就又默默追完了一整部。


不同於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變一次的設定,《愛上變身情人》連續劇設定女主角是每個月變一次,但是跟電影一樣年紀、性別、體型甚至國籍語言全部都無法預料。男主角則被設定為臉盲症!?


哈哈哈光是這樣的設定就很有戲了啊!但是這部戲整體來說我只打70分,因為編劇有一些劇情我不喜歡(包括媽媽癌症去世、百般藉機擠下女主角位置的討人厭女星等等),加上劇情張力不太夠一直碰觸到瓶頸、配角的演技太僵硬等等。







【我的出走日記】




推薦指數:5顆星


這是目前的ON檔戲,當時看了《我的大叔》實在太讓人沉醉頹廢,這次的《我的出走日記》也有異曲同工的感受。劇中金句也一直出現,常常會迴盪在耳邊很久。


如果看《我的出走日記》的李民基覺得太憋,這時候就可以去追一下《喔!珠仁君》吧,哈我就是這個用意~李民基這兩部劇的人設完全是天壤之別,在《我的出走日記》裡是個憋屈沒錢沒勢的受氣包上班族,在《喔!珠仁君》裡卻是個氣焰高昂不屈不撓的大編劇。







【喔!珠仁君】



推薦指數:2顆星


雖然是個雷劇但多少還是提一下,這部劇雷是雷在劇情跟配角,所以男女主角再怎麼盡心盡力演了100分也沒用。


劇情集結各種灑狗血成分比如三角戀、癌末、外遇、失憶、綁架、延命等等,簡直讓人吐血。然後配角只是需要尷尬快轉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