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3C雜寫】Auto Cad檔轉存降階的三種方法,高階轉低階,版本轉換



前陣子收到2018年版本的CAD檔,找轉存降階方法就又浪費了近一個小時,實在很沒效率!


為了節省大家網路搜尋時間,這篇直接整理三種將CAD檔轉存降階的方法供大家參考。往後遇到類似問題便可一鍵解決,快又輕鬆,可以省下跟對方一來一往聯繫時間。




一、CAD版本在線轉換



  • 使用方法說明:
    這方法最簡易,點網址連結進入畫面如下圖,選好要轉換的Auto CAD版本就可以開始上傳檔案。轉換好就會出現立即下載的按鈕。(分享功能是付費才有)


直接"點選選擇文件"
再"選擇轉換格式"




OK就可以"立即下載"








------------------------------------------------

二、AutoCAD官方程式DWG TrueConvert




  • 使用方法說明:
    這是個檔案大概20 MB的英文軟體,下載完成開啟後,點右上角的Add開啟檔案,再來左下選擇要轉換的Auto CAD版本,最後下方按下Convert進行轉換。

"Add"

"Conversion Options"

"Convert"








------------------------------------------------

三、AutoCAD官方程式DWG TrueView





  • 使用方法說明:
    這檔案大概668 MB,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轉存降階成功,試試這個應該沒問題。安裝完成後開啟,點選最左上角的DWG Convert圖形。



開啟畫面


先點左上角
DWG Convert的圖形


1、新增檔案

2、選擇CAD版本

3、Convert

轉換好的檔案會直接覆蓋
就轉存降階成功!







7 則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

■ 最近的文章 >>>
■ 最近的文章 >>>
【愛在夏日時光電影系列】40部心得陸續更新 / 歐美東南亞旅遊 / 浪漫情人節推薦片單 / 職場劇 / CinemaWorld. MOD
■ 我的隨機文章 >>>
■ 我的隨機文章 >>>
【裝飾掛畫分享】第一次挑選金色框的款式,隨意斜放,擺脫空間單調乏味感的擺設推薦︱森活小飾

【主婦聽音樂】名偵探柯南電影5首推薦必聽主題曲︱全部24首清單整理!

【勞保vs國保】換算老年年金每領1元須繳多少?勞保最低投保薪資、國民年金歷年保險費率及月投保金額調整幅度計算
■ 聯絡我>>>
➤E-mail:valgiac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