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瘦身三支箭】奇亞籽+波波星球泡泡哥哥的減肥舞+橢圓機。奇亞籽來自「初自然i3飽纖包」增加飽足感要來試試~



非常大言不慚地說我又要減肥了XD,
但是這次有備而來,我的計畫是:

  • 奇亞籽
  • 波波星球泡泡哥哥的減肥舞
  • 橢圓機



計畫朝向一週減兩公斤前進!


奇亞籽來自「初自然 i3飽纖包」




奇亞籽


初自然是前陣子吃過的品牌,當時是吃黑褐藻錠,對身體代謝還有增加飽足感來說,都有一定程度的有感,我都拿來睡前吃,頗能hold住睡前肚子餓想吃宵夜的時間。而且這品牌不花俏走自然平實路線,成份也很單純,所以這次瘦身計畫有請初自然再度出馬。


現在有更棒更直接的新產品是i3飽纖包,成份是Fibersol-2、蘋果纖維、*蒟蒻粉、*洋車前子殼粉、*奇亞籽、半乳寡糖。(註1)


這是我第一次吃奇亞籽,在飯前先吃一包,到了用餐時間真的有肚子已經脹脹的飽足感像是已經吃過一份點心的錯覺。但是老公第一次吃說沒什麼感覺。不過對於想減重瘦身的人還是可以嘗試,除了奇亞籽,一份 i3飽纖包裡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排便順暢、不僅代謝好也會影響皮膚。


我滿喜歡這奇亞籽飽纖包吃起來的口味跟口感,口味是非常輕微香甜的自然蘋果味道,口感則很奇妙。我喜歡的超酷吃法是直接倒在嘴裡,然後搭配一點開水,稍微讓奇亞籽飽纖包粉末在嘴裡融合之後,會有點溫熱膨脹的感覺。


目前打算午餐前或晚餐前、睡前吃,以一天吃兩次的頻率來嘗試。



這就是含有奇亞籽的初自然 i3飽纖包跟上次吃過的黑褐藻錠

成份說明
除了奇亞籽還有其他輔助成份

介紹i3飽纖包怎麼吃
因為是很細緻的粉末體
雖然我是偏好直接吃,微甜感覺我很喜歡
但產品推薦是泡在飲品當中
奇亞籽會膨脹





波波星球泡泡哥哥的廣場舞


今年萬聖節,去學校參加小孩幼兒園活動才知道他們最近都在跳「我是一顆跳跳糖」!


回家上Youtube一找,才發現跳起來好有趣,整體畫面清楚生動,而且這個《波波星球泡泡哥哥》還有一系列用洗腦歌曲編成的廣場舞,哇,這對減肥者來說最適合不過了!如果不喜歡兒童律動類型,也有給大人收看的《泡泡來了》系列,這裡有快歌跟瘦身操類型可以速速飆汗。


下面分別貼上一般好跳的舞蹈、比較刺激的舞蹈跟有音樂的瘦身操,各三首,跟著音樂畫面一起動就對了,非常推薦大家試試!



波波星球《我是一顆跳跳糖》



波波星球《Oh Nanana》



波波星球《海草舞》




泡泡來了《Hand Clap》


泡泡來了《New Face》


泡泡來了健身操系列《EP26》




橢圓機


我家目前已經有從迪卡儂搬回來自己組裝的橢圓機跟划船機,如果以減重的目標來說,因為這兩台都偏向緩和型的運動方式,比較沒辦法立即看到效果,但是,對培養運動習慣跟維持體態來說,橢圓機跟划船機還是很棒的夥伴!


橢圓機:比起跑步機親切多了但是持續20分鐘還是會飆汗的程度。

划船機:著重在訓練肚子的肌耐力,其餘也可運動到手臂跟大腿、下背。







自從懷孕生完小孩之後,不知為何減肥變成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不像年輕時期的體質很快就可以瘦下來。站上體重計的心情常常像洗三溫暖,明明覺得自己很努力了,但是上面的數字居然還更大了> <".....


寫這篇文章其實也是想激勵自己再好好努力一次,藉此徹撤底底擺脫6字頭,擺脫大嬸味,穿回以前漂亮的衣服!



飲食也跟著改變一下
心情轉變身體也會跟著轉變吧

最後再來張初自然i3飽纖包跟兩隻仙人掌多肉的合照

➤註1:

蒟蒻粉

又稱魔芋粉,為魔芋的塊莖所提取出的多醣,主要由葡甘露聚醣組成,含豐富的膳食纖維來源,加上其吸水力高,吸水後體積可膨脹80-100倍,食用後容易產生飽足感。

洋車前子殼粉

有「陸上天然膳食纖維之王」稱號,含有豐富的天然纖維,纖維含量高達90%,包括有纖維素、半纖維素、果膠、木質素及藻酸等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纖維,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纖維的比例約55:35,具有強大的吸水性,遇水可膨脹約50~70倍,輕鬆補充膳食纖維及增加飽足感。

奇亞籽

鼠尾草籽,源自英文名Chia seed,含有37%膳食纖維、20% Omega-3 (ALA)、20%蛋白質、豐富抗氧化劑、高維生素和礦物質,吸水會膨脹9~12倍,榮獲歐盟新穎食品資格,外皮覆蓋了膳食纖維,在胃裡遇水會膨脹形成膜狀,能減慢澱粉化合物的吸收,並能長時間保持飽腹狀態,是世界上Omega-3含量最高的植物。次亞麻油酸(ALA)還可在身體裡可部分轉化為EPA和DHA,蛋白質含量高過於其他傳統穀物(小麥、稻米等),是優良的素食蛋白質來源,並且含有人體所需的8種必需胺基酸,可以符合成年人的蛋白質需求。



➤相關資訊:

初自然i3飽纖包購買來源:

https://bit.ly/2sH1WF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