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睡眠筆記】對抗壓力、幫助入睡,「可欣可雅」(C-23乳酸菌)使用心得






前陣子在網路上經常看到「可欣可雅」(C-23乳酸菌)的廣告,內容很明確主打「在壓力下,忙碌現代人的身心保健」,幫助平時有壓力的人容易入睡。因為家中也常買益生菌作為一家四口的保健食品,所以對這樣新穎的乳酸菌產品覺得十分好奇。


此篇分享「可欣可雅」(C-23乳酸菌)一週使用心得。


原來「可欣可雅」,是「可爾必思」研發的乳酸菌保健食品~主成分是「C-23乳酸菌」喔,像包裝風格一樣清爽簡單。如果對「C-23乳酸菌」不太清楚,文末也有商品網頁連結可以參考。


「可欣可雅」(C-23乳酸菌)產品DM的節錄內容

「可欣可雅」(C-23乳酸菌)產品DM的節錄內容



雖然本篇是要談「C-23乳酸菌」對抗壓力和幫助入睡這些事情,但我想先說說喝咖啡這件事。


其實咖啡成癮的我,十幾年來一直在和咖啡帶來的副作用長期對抗,喝咖啡是我消除壓力的一種方式,但喝咖啡除了影響睡眠,亢奮的副作用也導致我身體長期以來出了各種狀況,而且想睡睡不著被時間逼著跑的恍惚疲勞感,光想就害怕,戒不掉的咖啡讓我的身體反覆惡性循環。


最近我正在努力尋找一種更好的放鬆方式,除了勤加使用新買的橢圓機、划船機培養運動好習慣,也想藉由可欣可雅」(C-23乳酸菌)的幫助,擺脫惡習,讓我身體一步步恢復正常健康、自然原本的狀態。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C-23乳酸菌」以「可爾必思」為起源,長年致力於乳酸菌的研究給在壓力環境下、生活緊湊的現代人多了一個保健食品選擇。



是小圓錠形狀,味道甜甜的

幫助對抗生活壓力、穩定心情




「可欣可雅」小小的圓錠狀咀嚼起來很方便,我喜歡直接吃,再搭配開水食用,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是很容易接受的口味。


這一週吃起來的感覺很舒服,身體明顯逐漸放鬆,心情也跟著平緩,我的習慣是在晚餐後約9點多吃,如果怕忘記的話,早餐前空腹吃也很推薦。整體對我來說很受用!我會給他5顆星!!


最後,建議有以下狀況的人都可以參考:

✋想好好休息,清爽渡過每一天
✋想在壓力下保持安穩平靜的美好心情
✋上班、上學,開會之前容易緊張
✋想好好維持消化道機能




其實不管是乳酸菌或其他保健食品,持續食用,才能比較容易感受到效果。「可爾必思健康網路商店」官方建議是至少連續食用1~2個月,比較能感受到身體、氣色與心情的變化喔。以上分享!


一起努力讓每天生活變得更好!




包裝很容易攜帶,不會覺得負擔




➤產品資訊參考:http://bit.ly/2qqVhOZ

體驗心得為個人感想,不代表所有人同樣的狀況及商品功能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