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代謝筆記】想代謝老廢物、讓身體Reset?可以試試「初自然」黑褐藻錠、綜合維他命





最近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一款新推出的藻類保健品。



猶記當初剛踏入社會時,工作時常加班及三餐無法定時吃,尤其壓力更讓我變成咖啡狂,總是睡眠不足氣色也差,整個人消瘦到46公斤,那時候甚至怎麼吃也吃不胖。


當時在電視看到「綠藻」的廣告時覺得好新奇,按照我的個性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買來嘗試,印象中有使用的期間身體代謝比較正常,它也陪伴我度過了一小段時光。


如今看到「初自然」黑褐藻錠,不禁回想起那段辛苦的歲月啊.........



我想如今這把年紀,更應該好好保養身體,所以來看看黑褐藻錠到底有什麼好處及營養吧!







簡單來說,藻類就是一種天然的保養品,含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包括人體所需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及鐵質)、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初自然」黑褐藻錠成分是螺旋藻、褐藻(含褐藻醣膠、褐藻多酚、岩藻、海藻酸),不僅能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其膳食纖維也能增加飽足感。





因為外觀實在太可愛,忍不住排成了一棵樹~~~吃起來有點海苔味道,我家小妞愛咬碎吃(平時挑嘴歸挑嘴,這次難得對了她的口味),但我傾向直接吞服,因為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在餐前一小時吃並搭配多喝水,可以幫助增加飽足感喔!


另外,這款產品也有多項檢驗認證、有機標章等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以下資訊。


希望大家都能回到最初的自然😉~~~!






◪「初自然」黑褐藻錠相關影片介紹:




官網連結:https://bit.ly/2VXNczT

FB粉絲頁: 初自然Return&Nature 女人專科

特殊優惠:部落客專屬代碼:6VQUXPUW(折價券3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