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網路疲乏





因應疫情後的這兩年,網路產業轟炸 
網路上的文字對我而言已經變得輕飄飄 
總是失去真實的感覺 

以往偶爾還可以感受到字裡行間 
可能還殘留一些溫度 
現在全部都消失了 
每看一行
就死踩著腦子裏荒蕪的田地走去 

我以為我會不一樣 
但我錯估了 
原來我也跟著隨波逐流 
我只抓住生活中根本的那些不放
那些對我而言好像也就夠了 

我們好像不需要思考 
不需要理解 
只需要簡單必要的言語 
說不出來的部分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說到底會不會我根本不需要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