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抒發】感到疲倦,每天總有新的煩惱。





羨慕那些不在乎負面心情,可以把煩惱迅速消化的人。人生,就好像是由一連串的煩惱組合疊加而成。


今年以來,好不容易熬過疫情三個月,原以為雨過天晴了,小孩卻開始叛逆不要不要的,每天我都在挑戰擂台上,對自己各方面的期待,生活壓力,常覺得快喘不過氣來。


拜託機智的醫生生活可以為了我出第三季嗎?哈真是哭慘...之前追這部至少可以支撐我渡過每個禮拜,現在只能看著機智的山村生活回回味。


前陣子第一次看了優人神鼓表演,沒有台詞只有人體律動和鼓聲,竟看到感動不已。我彷彿看到在泥淖中掙扎的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