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育兒時光】簡單有趣的親子皮革手作︱DIY大象鑰匙圈︱匠心手工藝








前幾個禮拜有朋友送了三組小禮物,說是DIY鑰匙圈的材料包,但是因為實在太忙了!直到最近才抽空拿出來和小孩一起玩。


沒想到還滿有趣!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皮革手工藝的初體驗!





這是做好的大象還沒串上鑰匙圈的模樣,學會方法後其實大概5分鐘就可以製作好了!其實還滿可愛的~有種樸拙的感覺~


材料包的內容很簡單,只有三塊皮革,跟三個鑰匙圈的小零件。也有附一張說明DM。




但是我研究好一陣子還是真的看不懂😑😑😑兩個小孩一直在旁邊期待癡癡等侯,媽媽到底好了沒????


後來叫隊友來還有請出Youtube,才總算搞清楚做法.....






原來這三塊皮革當中,有一塊已經預先戳了好幾個小洞的比較大塊皮革是大象身體,另一小片是大象尾巴,第三條皮革,就是要用來把大象串起來,變成立體形狀!






這就是底部的樣子,按照順序穿來穿去,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我拿到的三包材料包,皮革的顏色都不一樣,材質也不一樣喔!


最硬挺的是黃色皮革,深灰色的稍微軟一點,暗紅色的則非常柔軟有點麂皮的感覺,但越軟的皮革越不好使力穿,偏偏老大又愛紅色😣。


幸好她穿著穿著好像玩得很開心也有成就感,我只有幫她打結,其餘也一樣跟我按著步驟全部自己獨立完成了一隻大象!


弟弟呢?
還沒開始穿就不知遛達到哪去了~

算了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