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主婦看電影】《那些年狂熱戀情》My Golden Days︱MOD選片日記003




《那些年狂熱戀情》
My Golden Days / 2015

推薦指數 : ★☆☆☆☆

自從半年前看過預告片之後,這部電影就一直在我心頭揮之不去。昨天回想起來,花了我大半天時間才找到,請問老天這是什麼爛片名X@#%.......




但現在很遺憾的我必須說,這部電影我看不懂,所以沒有什麼心得可言。

因為劇情一直與我過程中預期的走向完全不同。

我以為劇情會在主角身世上多點著墨,因為這個部分更有張力??有沒有可能主角反而是俄羅斯那位小弟,最終片尾才會揭曉呢?或是主角在機場被扣留時,居然遇到了依絲黛??中間突然驟逝的校長女士,有沒有可能是主角想拿到學歷於是預謀殺人??......等等。

尤其這俄羅斯共產主義和孿生兄弟的背景,不斷讓我聯想到《惡童日記》這本書。

直到電影結束,演員名單開始排排站之後,我才知道我根本是被自己打暈了......

原來,這部電影只是非常純文學地,闡述一段年輕熾熱的過往戀情。

That's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