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裝飾掛畫分享】第一次挑選金色框的款式,隨意斜放,擺脫空間單調乏味感的擺設推薦︱森活小飾




森活小飾是一間有實體店面也有網路通路的裝飾掛畫商店,算起來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回購森活小飾的裝飾畫作,第一次是為了佈置餐廳,第二次是買來當作送給結婚朋友的賀禮,直接網路訂購寄送到他們小倆口的新家,非常方便~下訂後大概3~4天就會到貨~


每次買都有驚喜,質感真的都很棒價格也不貴。


這次買有發現到之前沒注意的地方,原來框的背面有標註made in Taiwan,而且每支框都是有編號的,這跟一般淘寶貨比起來好很多,這次也是頭一次挑了兩個中型畫框,我打算不掛牆壁只隨意斜放在櫃子上就好。


第一次的開箱心得:
https://valgia.blogspot.com/2019/11/mylifedecors.html
➤官網-森活小飾裝飾掛畫系列:
https://mylifedecors.com/




居家藝術布置-金色畫框開箱



小心翼翼拆封後馬上看到附贈的掛畫用水平儀和掛勾螺絲組,還有背面的說明字樣。記得上次還有附贈手套但這次因為也用不到所以沒差;認真說這畫框用料真的滿紥實,沒有看到任何的密集木材,內外都是實木木條,即使背板也是薄夾板,而不是容易受潮發霉的密集板。



細節與質感



上次是買黑框,這次嘗試挑選金框,所以忍不住拍了特寫,整體好厚實,而且這個漆層烤得很厚,表面光滑細緻,感覺不會容易因為小碰撞而掉漆。如果是金色金屬框可能會太過奢華,實木金色烤漆反而更能呈現出特殊的內斂質感。




在油畫布的布面上可以看到顏色呈色飽和的質感,雖然這兩幅畫作我是挑了不同的系列,但因為很喜歡這兩幅畫中的風景感覺和塑造出的氛圍,所以就分別都買了,放在一起也挺協調讓我覺得很滿意~每天走到客廳看到這個端景都覺得心情變得放鬆舒緩。


畫框比較



另外後來我也拍了以前隨手買到的小畫框放在一起比較,馬上高下立見。





裝飾掛畫線上買



最後順道附上這兩幅畫作當初下訂的商品系列頁面。


基本上在他們家的裝飾畫尺寸都是可以訂做的,但是網站上標示的各種尺寸和四種框料(木、金、黑、白)老實說已經非常夠搭配。目前這8種系列的裝飾畫框(橫幅、方框、藝術、色彩、攝影、動物、名畫、綠植)我最喜歡的是攝影、名畫、綠植系列。


我想不只居家空間,如果辦公室、居家、店面有布置需求應該都可以在森活小飾隨意採買搭配到想要的樣子,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買畫的機會~!




➤官網-森活小飾裝飾掛畫系列:
https://mylifedecors.com/
➤實體店面:
桃園市中壢區福星三街4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