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居家淨化】開箱一機二用 品堅空氣清淨機自帶精油擴香功能︱有15日體驗!



空氣清淨機的好處就是,突然外面傳來異味的時候,打開空氣清淨機就可以快速排除,以及打掃浴廁使用清潔劑、或有時室內空氣很不流通的時候怕悶的我也會開。當然空氣品質很差的時候我會選擇全天開著。


這次換了一台輕巧的空氣清淨機附有精油擴香功能,開啟的時候會很細微地散發出精油香氛,不只消除髒空氣,也一併帶來精油的好處,完全切中我的需求。



本來是在電視購物被精油香氛儀燒到,後來實際要買的時候卻搜尋到這款自帶精油擴香功能的空氣清淨機,而且官網說購買後如果不喜歡15日內可以無條件原價退款收回,覺得一機二用似乎也不錯!


購買時其實會附贈一瓶精油,我又加購了一瓶,像這樣一瓶30ml的精油可以開600小時。




【擴香精油使用方式】



實際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按上圖這樣先打開面板後側的橡皮塞,裝好附在盒內的透明小漏斗,精油瓶也裝上輔助瓶口,就可以往空氣清淨機倒入精油不會滴漏出來。機身後方的檢視窗可以看見目前的精油儲存量。


按下開關,右邊風扇按鈕可選擇小中大的空氣淨化風量,中間的按鈕則是時間設定(持續2/4/6/8小時),介面很直覺,3C傻瓜不用看說明書也會操作XD。




【空氣清淨機風量、功率、分貝】



基本上這台空氣清淨機的聲音滿小,怕吵的我平時開S幾乎無感,但還是附上分貝量跟其他規格資料給大家參考。


這台還有特別提到可以產出的負離子量是2000萬/cm3,可以快速分解空氣中有害 物質、異味、煙霧、粉塵、PM2.5、甲醛、化學揮發物


指示燈
風量(m3/h) 110 50 20
功率(W) 12 6 3
噪音(dBA) 37 18 10



【濾心更換方式】



濾心的部分也很容易更換,從底部旋開即可取出替換。如果面板上出現過濾桶的圖案,每次開機發出長鳴五次那就是提醒該更換了!

下面連結有其他詳細介紹,有需要濾心、添購空氣清淨機 也可以從這裡購買~


👉👉👉一機二用!品堅空氣清淨機自帶精油擴香功能︱台灣製造︱(我購買的是白色款)
https://qandsinc.com/childrensdeskchair1_1.html

👉👉👉折扣碼:2687AIOPSY




下面附上最近在家裡使用它的照片,基本上因為滿輕巧、很好移動所以目前有嘗試放在客廳、書房、餐廳等位置,有遇到異味的時候大概1分鐘內幾乎都可以完全排除掉~




目前精油有放過兩款分別是舒壓複方型、茶樹複方型兩款,我個人偏好他們的茶樹,但我覺得這款空氣清淨機如果不放精油也沒關係,因為空氣清淨效果滿不錯,單純做空氣淨化也很棒,給大家參考囉。




品堅公司官網:https://qandsin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