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防疫在家真無聊1】六角拼拼實用兒童桌遊開箱和玩法分享︱小孩自己玩︱大人小孩一起玩





老實說目前買了多種STEAM玩具,覺得六角拼拼算是最實用的一款,這款很可以!
 




我們最喜歡的一點是六角拼拼的玩法很容易上手~(雖然看親子天下的Youtube開箱介紹覺得很普通XD...)


但是老實說玩起來滿有趣,因為沒有時間限制的關係,所以可以非常隨意,隨心情變換玩法~重點是1~4個人,不管一起玩、分開玩都可以!







【玩法一】

顏 色 接 龍




這玩法最簡單,用牌卡正面玩,直接找出和牌卡任一邊一樣顏色拼起來就對了~這可以讓小朋友自己玩,看看大家最後會排出什麼奇形怪狀!

一盒中總共有36張六角型的牌卡
質感很不錯!是木頭製有厚度的喔!
正面是印刷
背面城市街道圖是貼印刷紙
(有一兩張的街道已被玩到翹邊了><....)









【玩法二】

誰可以最快拼出雪花



跟上面顏色接龍類似的玩法,但是要排成一個大雪花出來喔!這玩法聽起來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實際玩其實有點挑戰性~對於小小孩來說更覺得刺激哈哈哈XD

 






【玩法三】

誰可以完成最多動物連線



這玩法就比較進階,需要大人陪同。每個人拿一種動物牌,一樣開始顏色接龍,但是要想盡辦法完成自己的動物連線!如果排成三個就算一條線(接第四個就是另一條線這樣)。



這玩法要說明一下,目前我家大班的玩的起來,但小班的就還無法理解這種對弈邏輯XDDD,不過一樣還是可以一起玩喔!跟著顏色接龍就對了!!!


所以我才說這遊戲很棒,小孩大人不管幾歲都可以一起玩~~~大家可以有共同玩遊戲的樂趣!

(抱歉切一下爸爸的臭腳丫XD)






【玩法四】

設計自己的城市



這玩法就是用六角拼拼36張牌卡的背面玩,有設計挺精細的街道和商店~為這副桌遊帶出很特別的迷人氣氛~


開始自由發揮!大人也可以幫忙變換出多種玩法~

因為六角拚拚36張牌卡數量夠多
所以兩個人分兩份來玩OK喔!


這是六角拼拼:一半的城市


這是六角拼拼:全部的城市


比賽玩排成最長的城市!
弟弟手上拿的就是遊戲附的木頭旗子
總共有兩顆一藍一黃
其實沒有規定怎麼玩
反正小孩自己可以發明他們的玩法~~





以上就是兒童桌遊六角拼拼的玩法介紹!

附帶一提,
這副遊戲兩個人玩都不會吵架喔XDD,
因為可以一人一半各玩各的,
當作睡前玩具也OK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