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睡前筆記】偶爾總有需要一晚沉穩好眠的時候,幫助入睡的方法?︱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我並不是容易睡著的人,尤其白天如果咖啡喝多了晚上就是惡夢的開始。不過自從前陣子吃了兩款保健品附帶有幫助入睡的成分之後,才發現原來睡覺可以變成一件容易的事~(我想這句話應該有人能體會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天天都捨不得睡啊,忙小孩、忙工作、忙家務、忙完之後自己的時間所剩無幾,只能從睡覺時間來扣,久而久之也漸漸變得不好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幫助入睡
之前也吃過C-23
但是這款是完全針對睡眠的保健品



其實每晚睡覺之前我幾乎還是工作到最後一刻,可以放鬆舒緩心情的時間真的是少得可憐,只有每個月偶爾空出幾天追追劇,除此之外工作總是填滿生活。


一直沒有認真尋找過幫助入睡的方法,喝酒即使幫助入睡,但隔天早上起床總會拖著身體起來,最好的方法可能就是逼著老公陪我聊天聊到想睡吧哈哈哈......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這款保健品來自永真生技
名字真的聳動又吸引人

成分有四大重點:
色胺酸(無法自行合成 幫助入睡的養分)
GABA(容易流失的胺基酸)
香蜂草(鎖住色胺酸和GABA)
海藻鈣(補充鈣質)

兩種幫助轉換提高效率:
B6、B12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盒子兩側也有仔細說明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裡面除了裝膠囊的透明玻璃瓶
還有一張集點卡(集滿6點換1盒)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使用方法:每日一次
睡前半小時吃1~2顆,一天不能超過2顆



目前陸陸續續吃了大概有一週多,每次吃1顆,這一週以來我的心得是,如果想要沉穩的一覺到天亮,我是覺得可以試試~而且隔天的午睡時間也挺好睡~


但是睡前的感覺其實不會有太大改變,對我來說,差別比較在於睡眠品質上!雖然睡眠時間也許不太夠,但是如果睡得有效率,起床時也會感到確實有充分休息到。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分享以上~



相關產品連結及活動資訊:


(新品上市嘗鮮價 1/25~2/28)

➤折扣碼:blogger024
加入官網會員就能使用以上折扣碼囉!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GABA #香蜂草
#色胺酸 #海藻鈣 #維生素 #B群
#助眠保健食品推薦 #最多專業藥師推薦
#保健食品品牌首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