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代謝筆記】開箱IVENOR「日夜塑崩」日間燃燒、夜間代謝,輕鬆享受無負擔



因為生完兩個孩子體重一直回不去,
不像年輕時候,
即使揮霍完努力一下就可恢復原形....
現在的體脂肪非常之頑固難纏!

所以有時藉著吃代謝循環類保健品,
一方面比較有目標,
一方面也強迫自己持續運動、維持體態,
殊不知已逐漸成為一種戰略夥伴!!



關於IVENOR「日夜塑崩」


這次吃的是IVENOR「日夜塑崩」,據說這在日本是新興的一種睡眠代謝保健食品,他最大好處除了一般常見的促進代謝,最重要的是在夜間還能幫助睡得更好。也就是說,就算餓著肚子還是睡得著嗎?


我從不說假話,所以本篇都是親身經驗分享噢。我到目前吃了一週多,親身吃過實驗下來,確實覺得身體輕盈許多,睡前並不會特別覺得肚子餓,而且重點是也睡得不錯~但是說要馬上看到驚人差異那絕對是不可能的,這一週我可是都乖乖每天運動一小時搭配「日夜塑崩」







一週實際經驗分享


「日夜塑崩」訴求是在日間燃燒、夜間代謝24HR不間斷,其實我本身是胃弱的人,這一個禮拜卻都沒有不舒服的情況,但是,因為蠕動代謝太順暢所以多跑幾次廁所還是需要的。大概第三天開始,半天就會一次有便意的情況(後來有改變吃法,下面會繼續提到)。


而這一週內飲食都跟平常一樣,萬惡宵夜只有第一天有吃,其他時間如果肚子餓了還是會吃點心,只是我本身本來就是不太吃點心的人~再來是運動,這一週大部分是慢跑、仰臥起坐器(第一代Wonder Core Smart 全能輕巧健身機、第二代Wonder Core 2 全能塑體健身機)輪流用,每天至少會運動半小時至一小時~





然後體重計的前後差異如下。我就說我的體脂肪頑固難纏啊......感覺是大腿跟整個身形有一些細微差別了~所以持續運動下去還是一定要的!







建議最佳吃法


其實一開始我都按著產品背面說明,晚餐前1顆白盒「塑崩錠」,睡前3顆黑盒「夜塑崩」,但是後來才知道,「日夜塑崩」最佳吃法如下,大家最好按照自身情況慢慢拿捏需要吃到幾顆:


  • 如果排便不順暢可以加強【塑崩錠】,每天午餐前30分鐘吃1~2顆
  • 如果睡眠品質差可以加強【夜塑崩】,每天睡前吃1~2顆
  • 兩樣商品一天加總不建議超過3顆

因為第三天開始就覺得排空速度很快,所以大概第四天開始我就調整為【塑崩錠】在午餐前吃1顆,【夜塑崩】在睡前吃1顆,也就是一天總共吃2顆,對我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剛好效果也是最好的~





外觀、吃起來味道


白盒【塑崩錠】外觀是黑色小顆磨砂圓扁狀的樣子,有淡淡的像是枇杷葉的味道,我覺得微香微香。黑盒【夜塑崩】外觀是深紫色的細長膠囊,膠囊本身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相關成分資訊


「日夜塑崩」主要針對下述族群:

  • 三餐不規律導致排便不順
  • 壓力大淺眠夢多
  • 年紀大代謝差的族群

白盒塑崩錠成分是以下:

難消化糊精(玉米來源)、阿勃勒萃取、紅葡萄果汁粉、阿拉伯膠、魚膠原蛋白、白腎豆、苦橙萃取、小麥胚乳、綜合酵素(纖維分解酵素、麥芽糖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枇杷葉、脂肪酸蔗糖酯、硬酯酸鎂。

黑盒夜塑崩成分是以下:

難消化糊精(玉米來源)、阿勃勒萃取、麥芽糊精、芝麻素、五味子、辣木葉萃取、綜合酵素(𝜶-澱粉酶、乳糖酶、脂肪酶、纖維酶、中性蛋白酶)。






打完上面這些字後,更覺得這黑白兩盒的成分真的非常紮實可觀,對消費者來說完全是誠意十足打中心頭好的產品~因為吃下肚的食物看似都會被徹底分解!而且還有提升睡眠品質的成分在裡頭!


這樣一組【IVENOR 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塑崩錠60錠/盒+夜塑崩60錠/盒,價格是1880元。然後有一點一定要提醒的是,因為成分的關係,所以有以下情況要避免食用

  • 兒童、孕婦、哺乳期間、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者。
  • 患有特殊疾病者,及使用藥物者。
  • 生理期期間。
  • 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 份量減為一天1顆後排便還是太順暢的人。
  • 膠囊為動物性成分,素食者可將膠囊打開食用。
  • 請置於通風陰涼處,避免高問以及陽光直接曝曬。



總結


因為吃一週下來感覺滿不錯,我應該會繼續吃滿一個月試試看,並且搭配運動持續戰鬥!而且後來發現,飯後30分鐘開始運動是最佳黃金時間!(◀可詳見內文)大家不妨也試試看吧!


日間3倍阻斷,夜寢5倍作用,改善消化循環 ,一早醒來自然產生便意,也可提升睡眠品質,上述是「日夜塑崩」強調特色供各位參考。


➤相關資訊:
IVENOR 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
商品頁連結:https://reurl.cc/V612dR
東森購物:https://lihi1.cc/Oxl9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