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益生菌筆記】庸碌生活中補充每天所需,新品開箱「日日足量」日日纖暢益生菌




我和孩子們目前吃過不下十款益生菌,有的產品主打多元複方特殊成份,有的強調珍貴菌種,但是卻沒有遇過一款益生菌產品認真掛保證每一包可以補足每天所需,精密計算,日日給消費者正確且適量的充足能量


這次開箱的益生菌
「日日足量」日日纖暢益生菌
庸庸碌碌生活中簡單充足的小希望




當然所有保健營養補給品不見得成份多就是好,也不是劑量給大就是高級貨奢侈品,那是藥廠生技公司經過科學化數據分析衡量後,才決定給消費者每包應有的份量。


「日日足量」就是在這個基礎原則下誕生的品牌,我滿喜歡這種日日足量的概念,消費者不用再煩惱吃多少才夠,總之每盒就是一個月剛剛好的份量,一天就是一小包,比起吃多買貴,我願意吃得適量且正確。




日日足量的日日纖暢益生菌
包裝近拍
風格簡單不拖泥帶水




新開箱這款「日日足量」日日纖暢益生菌每包給的是300億專利杜邦益生菌+蔬果酵素,一盒價格目前是1480元,一盒30小包一天一包,換算下來一天是49元,這在益生菌品牌產品之中算是中等價位。


這吃起來是略酸的口味我很喜歡~而且因為含有酵素所以帶有一點蔬果的味道,說實話這是我吃過多款益生菌下來感覺口感最自然的一款,沒有香料,沒有麥芽糊精,沒有甜味劑,其實吃起來挺好吃呀!不懂其他商人為什麼要做那麼甜!


【換季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六種益菌分別是:
嗜酸乳桿菌NCFM、
鼠李糖乳酸桿菌HN001、
雷特氏B菌HN019、
比菲德氏龍根菌Bl-05、
副乾酪乳桿菌Lpc37、
植物乳桿菌Lp115



日日足量所選的菌種很符合我的期待,真的菌種對的話六株就夠了,但給足300億的菌量,簡單卻足量,而且使用成本較高的美國杜邦專利益生菌,難怪營養師都推薦。


日日足量來自專業製作廠及營養師一手打造,其他產品像是膠原蛋白、葉黃素、B群也都強調一盒/袋就是一個月所需足量的營養補給,在庸庸碌碌生活中,提供簡簡單單卻適量正確的飽足能量,分享給大家,是平日裡照顧健康不錯的選擇喔。








➤相關資訊:

日日足量官網:https://www.dayhealth.com.tw/
日日足量營養知識:https://www.dayhealth.com.tw/blog

➤特價訊息:
目前買3送1,買5送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