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育兒時光】0到6歲聽故事的APP,多元類別可靈活運用,每段落僅5分鐘,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我們家聽故事的工具目前大部分用的是芽比兔,但這次下載了一個新的APP給了我們更多寶貴的育兒教養資源—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現在很流行育兒神器這種詞彙,但對我這平凡主婦而言,覺得育兒神器並不是可以給了小孩,然後大人便可自顧自滑手機或安心忙工作,出發點應該是希望手邊能多一種教育工具提供小孩正確的態度觀念或知識,大人也可陪著小孩共同學習,同時多一個增進親子關係的良方。


親子天下,對家庭育兒教養方面一直走在很前面,像是《未來少年》、《未來親子》、《小行星幼兒誌》系列雜誌等等都是專業團隊嚴格把關的用心好教材,這次的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也不例外。


沒想到這裡面有超過千首故事,就是聽到飽的style,下載也可免費聽30天。



首先,下載APP進行簡單註冊之後
就會出現上圖
這些就是全部的主畫面



主畫面會出現依照個人喜好的單元類別,而且直接列出了我家2歲和5歲寶貝適合的故事單元,介面簡單流暢非常好操作。


比如點選《小天使海蒂》故事
就會出現上圖


以上幾乎就是全部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的全部介面!有沒有超級簡明易懂!如果爸媽們百忙之中想陪伴孩子度過一些溫馨親子時光,我想這APP還滿實用~






以下多列一些目前架上的故事供大家作參考。




目前和孩子聽了幾個故事,覺得都滿不錯而且很受用,而且聽故事的當下就能和孩子分享心得或想法,跟平常看童書繪本相較下又是不同的感受和經驗,簡單從「聽」出發!


我覺得故事內容都滿用心,能想見是親子天下優質精選,而且語速慢發音清楚,用語也非常貼近我和孩子們的生活語言,最棒的一點是每段落都在5分鐘上下而已,一點也沒有負擔。


可不要小看這5分鐘的魔力,爸媽可以靈活運用,如何在關鍵時刻讓孩子從魔鬼變成天使!





有了童話、寓言、名著、科普、音樂這五大類別單元,慢慢培養成就孩子五大關鍵力。以上分享也推薦給爸媽們~



➤相關資訊:
親子天下有聲書APP:https://cplink.co/388MHN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