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美食筆記】輕鬆變出一桌菜,不用foodpanda也能在家吃肉吃到飽(原肉合作社)





如何快速變出一桌菜,即便洗盡鉛華、改頭換面成為四口之家主婦至今已滿𝟮年𝟲個月又𝟮𝟰天,但每每直到下廚前一刻,我依然是腦袋空空,只是時間一到,雙手就自動開啟機器人模式在空中揮舞旋轉。



有時就是那麼缺乏靈感啊,有時也會幻想自己擁有十八般武藝,不僅炒菜燉肉煲湯樣樣行,假日還能陪伴小孩烤烤餅乾甜點,創造舉世大業。但是幻想就是這樣離現實很遠。


不過現在發現了一個小確幸那就是,往後只要遇到肉類烹調,我就可以丟一半工作外包給原肉合作社。這家店有許多已經調味好的新鮮肉品。只要一通電話便能冷凍宅配。煎煮炒炸大家通通都是高手!!



第一道:香辣胖胖翅


這雞翅是真有辣度的喔!調味呈現剛好的香氣!我這次是用壓烤的方式,也很推薦大家直接放氣炸鍋、油鍋或烤箱,都會很合適又好吃,記得不要煮太久才能維持多汁的感覺,只要解凍完成就可以開始用想要的方式進行烹調!









第二道:蔥燒雞腿排


這份蔥燒雞腿排,我則是用平底鍋直接中火煎,然後在同一鍋中同時煎蛋,配上水煮青菜加玉米粒,就可以迅速完成一道看起來非常有飽足感又漂亮澎湃的健康蓋飯!這肉質軟嫩好吃,小朋友很愛!




第三道:塔香豬菲力清炒豌豆



最後這道則是我們最喜歡的!因為豬肉非常鮮嫩好吃,拿來清炒豌豆也一樣什麼調味料都不需要加,吃起來清甜無比,還會伴隨九層塔香氣,非常推薦。


關於這道,以下是我的簡單料理過程:

將解凍好的塔香豬菲力倒出來後,
我就馬上被他驚人份量嚇傻,
炒豌豆的肉量我拿半包來切已經非常多!
可以看的出來肉質真的很新鮮,
而且調味簡單,
也完全沒有油膩感。



我習慣的順序是先下肉,
迅速翻炒至七分熟起鍋。

爆香蒜末,豌豆下鍋,
加一湯匙水,蓋鍋悶煮一下。

最後把肉放回去翻炒一下就完成了!



小朋友們,
媽媽這幾天煮超快又超好吃的吧XD






最後來張三道肉品的合照





上圖這是宅配送來時每一份的包裝外觀,從原肉合作社訂購的三道肉品,不僅乾淨新鮮,每一樣也有清楚標示,送來時都是確實冷凍狀態,滿令人放心。


往後不用叫foodpanda也能在家吃肉吃到飽,輕鬆煮輕鬆吃!


➤相關資訊:

購買位置:原肉合作社
電話:(02)-22288103
原肉合作社粉絲團:http://bit.ly/2Zml4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