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9年聖誕節晚餐是羊肉爐+花生仁湯圓。老大的暖心舉動。第三年玩ACE聖誕倒數月曆戳戳樂!








上禮拜聖誕節,老公送了象徵性的聖誕禮物後便揚長而去,我卻整晚連吐兩次......




老大看我這樣,居然早早把弟弟帶進房間睡,卻不停聽到她喊「媽媽,弟弟又下來了!」但又會接著緊張喊「媽媽,你不用過來你不用過來!」


後來好點之後拖著身體去看發現兩隻都睡了,卻猛爆汗,就扶他們起來脫一件掉,老大睡夢中瞇著眼睛邊脫還邊碎念安慰我「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媽媽心裡超溫暖。







自從有一年年底在賣場挖到出清的特價品ACE聖誕節倒數月曆禮盒,回家一玩就覺得可愛又超有意思,之後每年我都會買給小孩玩,今年內容是24格的倒數月曆戳戳樂+遊戲本+小房子!


雖然聖誕節早已過,但鄉親啊現在才是撿便宜的最佳時間點XD!已幫大家找過是最低價,原價450元目前299元,其實當作孩子平時娛樂很不錯的!雖然常常會戳到軟糖,但隨機出現指定任務大家還是玩得很驚喜又開心!


兩小姐弟,這月每晚吃完晚餐最期待就是戳戳樂遊戲,兩歲弟弟今年是第一次玩,我要他們猜拳決定誰先誰後,豈知才第一天我就聽到老大偷拉弟弟去旁邊小聲說:「弟弟,你等一下先出石頭......」


🛒相關資訊:

ACE 2019年聖誕節倒數月曆禮盒
根特小鎮聖誕市集:

http://tinyurl.com/t29ffmz


(已找過是最低價^^現在降為99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