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主婦保健筆記】「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日本製的保健品,幫你照顧骨骼和關節!




  「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產品外觀 
   是全部日文字的包裝   


關於關節保健這件事,我認為30歲後就是差不多該補充營養的時機點,因為軟骨只要開始退化之後,就是一去不復返的天堂路。因為沒有人會提醒你這件事,只有你的關節。



有了小孩之後,無論日夜都是苦力活,但絕對意想不到,我的膝蓋前不久就開始頻頻出現酸軟的跡象,我還不到35歲哪。


    臭小子,你要去哪???  
   臭小妞這天溜完滑板車,還在這場地來回跑了半小時。 

其實兩三年前,我也曾經出現過這樣的症狀,當時去骨科診所就診,醫生也只是草草開了止痛藥。想想每天還要像這樣抓回失控的小子、應付宛如過動症的小妞,我想只有勤加補充關節保健品,自我做好營養補給才是上上策吧。


*以下文章內容包含「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之產品詳細介紹實際使用過程。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產品拆開後如下:


   果然是日本製,還非常貼心印上開封日的表格,可直接寫下時間以免忘記。
   提醒保鮮期限,為自家產品多一層照顧。  


   是錠劑顆粒,完全沒味道,外觀長得跟欣表飛鳴很像。   


「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特色及優勢如下:

∎日本醫藥大廠

為日本深受信賴的醫藥大廠製造,據說在日本只要講到硫酸軟骨素,
大家都知道是ZERIA的產品~

∎特別含有四大營養:

硫酸軟骨素
MSM
乾燥酵母
齒葉乳香萃取物



詳細使用方式及成份資訊如下(點選可放大):





其實市面上的關節保健品真的很多,如何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樣的問題也困擾我許久,畢竟各家產品主打成份都各有不同,鎖定的消費族群、年齡層也有差別,像是究竟要先補充鈣?或是直接補充葡萄糖跟軟骨素?或是要補充膠原蛋白才對?


但是不容質疑的就是,在生活中一定要確實注重自我健康,飲食均衡,若有以下習慣,建議就可以開始食用保健品:經常爬樓梯、時常重覆站立坐下、有走路或跑步等運動習慣、想永保活力、不靠外力行走、健康維持等等。


隨著年紀的增長,體內的硫酸軟骨素就會逐漸減少,然而保健食品並不是吃一兩次就能迅速得到幫助,是需要長期使用的,但也絕不可當作藥品來使用喔!






➤以下提供「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相關資訊:


∎超值定期方案:$1080(每月不用重新訂購,會自動寄送!)
∎體驗方案一罐:$1280
∎分享方案三罐:$1180(平均後每罐單價)


官網:

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 https://bit.ly/2OYfVhp




4 則留言:

  1. 請問吃了效果如何?可以分享一下嗎?最近膝蓋不舒服也想訂購耶!

    回覆刪除
  2. 我的膝蓋酸痛來源是抱小孩,個人是覺得吃三天後就明顯有改善變得不酸(每天只吃兩顆),但停吃之後就又酸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軟骨素可見是持續吃才能有保養效果~

    回覆刪除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