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主婦保健筆記】壓力大、維持消化道機能、喝咖啡吃甜食的好伴侶,新產品「統一我的健康日記_衛好健康」




*以下文章內容包含自身保健經驗「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產品詳細介紹實際使用心得。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這是統一藥品「我的健康日記」推出的一款新產品「衛好健康」。





關於自身保健經驗


關於統一企業保健品中,最頗負盛名、大家也最耳熟能詳的莫過於「統一AB優酪乳」、「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以及「LP33益生菌膠囊」。


過去我曾經因為自身需求,花了不少時間仔細研究關於益生菌的種種知識,也曾大費周章比較過眾多益生菌廠牌,當時發現統一的「我的健康日記」系列多是CP值頗高的產品。


因為是大廠牌,除了來源相對安全、令人放心,其中成分組合也大多適應現代人體質需求。


比起其他保健品牌產品動輒上千的價格令人卻步,統一產品完全符合想追求好品質、機能性足夠,同時希望價格能控制在預算內的消費者。




「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產品介紹


此次介紹之新產品「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定價為790元,一盒共30包。
主打訴求為:

  • 維持消化道機能、開胃
  • 即溶 、細粉製程不破壞成份
  • 口感好吃易入口
  • 組成主要為植物萃取,通過SGS西藥檢測,適合長期保健

產品外盒包裝如下:
   外盒正面、背面、成分說明、營養標示   
 ( 點圖可放大 ) 



上圖可見其保健主成分為:大豆發酵物、高麗菜萃取物、紫蘇葉萃取物、青木瓜萃取物、綜合蔬果萃取物(含酵素)、鼠李糖乳桿菌、嗜酸乳桿菌。

官方說明文字:守五ways:

  • 紫蘇葉濃縮精華-開胃、促進食慾
  • 高麗菜萃取-維持消化道機能。20倍高度濃縮高麗菜萃取,保留豐富營養
  • 大豆發酵精華-調節生理機能
  • 四大酵素-幫助消化。脂肪、澱粉、蛋白質(鳳梨、木瓜酵素)、纖維四大分解酵素,由青木瓜、鳳梨等植物素材和益菌發酵萃取而成,幫助消化多種食物
  • AHP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話不多說,對於成份若有興趣可行搜尋網頁喔。)



再來看看實際內容物為何:
   隨身包大小,方便攜帶   







實際使用心得




作為主婦,經常需要料理一大堆家務雜事,不僅得具備超人的精神體力耐力,還得兼顧一家人的生活品質、情緒、脾氣,發揮各種高深、艱難、複雜的策略手段......更不用說平時還得挪出時間兼差及打理各種要務。


加上我整天忙著喝咖啡......(純屬玩笑啦~我每天最多最多控制在三杯~)而且愛吃辣、容易緊張、情緒壓力大等等。


所以更加期待「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也許能好好幫我維持消化道機能。


實際吃起來,發現口味挺特殊,沒想到紫蘇葉加上高麗菜萃取的香味如此特別,雖稱不上好吃,但濃厚酸甜的口感非常好入口。連嘴挑的老公試吃後也說還不錯。


產品體驗一陣子之後,發現它對維持消化道機能似乎真的有幫助,特別是在喝咖啡過後,或是吃甜食、吃大餐之後。


但以上僅屬個人體質與感覺,並不能代表所有人都會有一樣的狀況。


即便如此,這樣的產品對我而言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如果長期處於精神緊張、情緒壓力大的狀態,消化道機能的維持是必須的。尤其年紀也大了,不再年輕力盛有本錢能揮霍啊!


以上體驗分享提供各位參考囉!!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相關網址: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