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居家生活】翻修紀錄,白色三葉吊扇+銀色三葉吊扇燈。






第一款,銀色三葉吊扇燈:













36吋砂鎳銀三葉吊扇燈,
2015年中購於划得來燈飾,
原賣場沒看到了,借一下其他賣場資訊。






我家書房約3.5坪,使用36吋吊扇比例上稍微小一點,但就這款風量而言完全不需要擔心。


安裝時要注意這款需要鑽較大的孔(什麼孔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水電說這款安裝方式跟我另一款不同,要使用壁虎,看他鑽的過程一直不小心遇到樓板鋼筋,試了大概兩三個位置)。


葉片是非金屬烤漆,但質感不錯,底座金屬外殼跟霧面玻璃燈罩質感更是讚。


這種吊扇燈的亮度一般賣家都會強調沒有辦法亮到當作主燈,不過我還是盡量遍尋市面上最亮又放的進去的燈泡,東亞E27 10W兩顆,亮度Ok平常使用沒有問題,不過要看書用電腦時還是建議要加個檯燈或立燈。


使用至今很棒,零缺點,風速強勁又安靜,無晃動。






第二款,白色三葉吊扇:












42吋白色工業風吊扇,
2015年中購於奇摩B&N精品吊扇,
賣場敘述如下:
直徑:42吋(約106公分)



這款無遙控功能,因開關盒孔數不夠用也沒預留吊扇線路,所以拉明線出來,幸好收的不錯,整體不錯用。我家客廳坪數5.8坪,使用42吋吊扇剛剛好。



優點:
如賣場所述和市面上常見的真的不一樣,這款的外殼比較簡單漂亮。


缺點:
1.白色真的......是容易生灰塵。(我是非常勤於打掃的人,不過完全無法避免)
2.吹的時候會輕微晃動而且會有晃動的聲音滿可惜。
(更新:後來有詢問,客服說鎖緊螺絲就會改善,但我們確實鎖好還是一樣)
3.購入至今半年,發現三片扇葉的邊緣處都有部分烤漆脫落生鏽的情形,正面看不到,都是發生在正側面薄薄的位置。

如果重來一次不會再選這款,
晃動及噪音無法改善。








2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有店家的聯絡辦法嗎?

    回覆刪除
  2. 現在才看到抱歉....沒聯絡方式耶,請直接去露天找划得來,還有奇摩拍賣找B&N精品吊扇

    回覆刪除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