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日記︱還能去幻想,還能有夢想





一直以來,我是個很悲觀負面的人。曾經也有一段非常陰鬱晦暗的時候。





但是長期以來已經培養一種奇怪的習慣,那就是如果有任何想法,就該在被否定和影響之前,就算埋頭矇著眼,沒有任何計劃也要去做。


所以回頭常常跌得鼻青臉腫後悔莫及,為了嚐到那股自由的滋味,我已不惜失去許多。


雖然這樣的習慣,不知不覺讓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然後漸漸自己也擁有了一個完美無缺的家,但最近認真想了一回,如果當初我不要那麼勉強自己,那麼現在的我又會是站在哪裡?


坦白說,今年度2020年是我近幾年以來過得最隨心自在腳踏實地也最開心的一年,因為,學習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去在意任何人的想法,只做我想做的事,我為自己打的分數是85分。


站在我小小的位置上,有人為我加油,身邊的聲音呼嘯而過,還能去幻想,還能有夢想,我還想要做更多努力。


未來的路還是很長。加油。



三流之路–Find My 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