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換個心情】櫻桃珍珠項鍊mittag jewelry銀飾飾品,反璞歸真忠於自我,第二人生紀念。




老實說我一直是沒有什麼飾品的女生,生孩子前僅有的兩三條項鍊、耳環等,現在也都充當孩子們的玩具去了。


這陣子因為二寶上學,表達也步上軌道,我總算放心多了點時間好好善待自己。於是人生中第一次網購了銀飾飾品項鍊,也想寫些什麼順道紀錄一下這嶄新的第二人生。






mittag jewelry是個台灣品牌,造型風格看起來簡單,不譁眾取寵也不奢華卻充滿手作的純粹質感。第一次看到這條cherry pearl necklace櫻桃珍珠項鍊時就覺得很有女人味,而且價格也不貴,打完折約1500元上下。


打開包裝時帶著驚喜發現了一張手寫留言卡片,內心也暖暖的。除了一只質樸帶著木頭香氣的雅致木質盒子,還附一張保證書和小巧厚實的禮物袋。
















我真的滿喜歡它的質感。雖然造型簡單,卻在拂動之間充滿各種淡雅輕柔的風情。


但其實在戴上項鍊之前,只見我笨拙手忙腳亂好一陣子,因為還沒戴上它我就不小心將項鍊打結了!噢噢,難怪網美貴婦們都需要飾品架,因為是真的會打結搞得一團亂啊!


我戴這櫻桃珍珠項鍊時是鈎在比較短的長度,但若是穿V領、領口較低的衣服或船領高領之類,就可以將長度放長一點,隨心改變。











mittag是德文lunch break的意思,希望透過發自內心悸動的手作質感商品,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別忘記心中那片綠油油的草地。因為在內心的深處,誰不想爭取那一絲片刻的寧靜,如同午後泡杯咖啡小憩片刻一樣,這種追求內心的坦然、怡然自得,就是mittag品牌想傳達的信念。


我戴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滿意,因為平日瑣碎雜務累積壓抑許久的消沉意志,在戴上這條項鍊之後便感覺一切煙消雲散,今天似乎又是新的一天。





mittag jewelry官網還有許多項鍊、手鍊手環、戒指、耳環,能依價位、名稱、主題搜尋飾品,也提供客製化刻字或耳環改夾式的服務,令人感受到親切和用心。但這品牌最大特色我覺得是他們還提供mittag自家舊飾品回收減價「舊換新」的服務,環保意識非常前衛先進。


下面幾張圖,是我也很喜歡的款式:


項 鍊

【擁抱珍珠項鍊】、【k_葉子a項鍊】、【小貓項鍊】
【逐冰項鍊】、【馬蹄鐵f項鍊】、【大象項鍊】


戒 指

【圖釘戒指】、【火柴戒指】、【土耳其戒指】
【圈圈戒指】、【純粹戒指】、【雙軌戒指】
【地球戒指】、【上低音號戒指】、【幾何線戒】

手鍊手環

【矩框手鍊】、【東京手環】、【黑熊v手鍊】
【雙軌手環】、【漣漪手鍊】、【點手鍊】
【方管手鍊】(左下)

耳 環

【三瓣耳環】、【漣漪耳環】
【蝴蝶結月光石耳環】、【細雨a耳環】


➤相關資訊:

mittag jewelry官網:
https://www.mittag.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