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益生菌筆記】益生菌不夠用,蹲廁所有新解,開箱統一新品「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









我們家中的平日常備保健品,除了益生菌以外,還有B群跟綜合維生素等等。平時如果遇到蹲廁所卡卡不太順暢,我可能先會喝點優酪乳跟吃益生菌來解決,但有時候實際蹲廁所時還是不怎麼順暢,我想關鍵可能是在纖維!



我想這新品「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和以往同類保健品的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其成分中添加了6種植物來源纖維,兼具增加糞便體積、促進腸胃道蠕動的不溶性纖維」「能吸收水分使糞便柔軟易於排出的水溶性纖維」,為的是讓排便更有感~






有下廚經驗的媽媽們應該都知道,小家庭要準備一桌飯菜並不容易,最惱人就是煮多了吃不完,準備少了纖維又不夠(而且冰箱會瞬間爆炸)。請問誰家有買菜洗菜炒菜都能精準拿捏、每次餐桌都能清空完好如初的機器人主婦請舉手!(請受小女一拜)


更何況外食也是一大難題,要顧好纖維攝取量,也要兼顧鹽和調味料都不過量,每次買個晚餐就像在寫難度超高的考卷,走到對的關卡才能得分。如果得零分,隔天就會看到廁所不是整天空蕩蕩,就是整天被霸佔。











一連吃過「我的健康日記」幾個系列,真的覺得每次統一給的份量都很澎湃,尤其這次的新纖植送幾乎無法讓我一口吃完......因為我很喜歡直接倒在嘴巴吃,但這次一包的量實在太多完全不建議這樣做大家千萬不要學,還是要乖乖泡在飲品裏頭喝喔......


其實直接吃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所以沖調在飲品裏頭喝也幾乎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我最近的愛好是上圖這兩種,泡在一起喝也幾乎感覺不出來,所以大家可以加在平時的飲料喝都無妨。







「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的六種植物纖維有:具高健康價值的燕麥纖維、吸水會膨脹的洋車前子、魔芋,以及豌豆纖維和大家熟知的菊苣纖維、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就像人體需要的營養素不只一種,越多元的纖維對身體也會更有益,此外,這些可靠的纖維,不只促進腸道蠕動,同時也是益生菌的食物,能幫助益生菌生長,讓每天排便更輕鬆順暢,縮短如廁時間。


每包新纖植送的纖維量高達5.7g,但一份蘋果或鳳梨纖維量不到1.4g*,而一天需要25~35g的纖維量,大部分的國人攝取量可能都只有一半左右,所以對於蔬果攝取量不足的人來說,新纖植送就是經濟方便的選擇。


像我常有機會吃蔬果,但一天一包即可,但若是平常沒有機會吃蔬果或是怕吃蔬菜的人,那就可以評估狀況吃兩到三包。不過,除了蔬果量不足外,平常遇到超級不順大魔王時,也可以試試加強保健一次兩包搭配喝足量的水,就會很有感!而且如果有排便卡卡情況,個人經驗建議一定要早點睡,千萬不要熬夜,不然大魔王之後是什麼就不得而知囉。以上分享!










  •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博客來、ibon mart、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 新纖植送官網:http://bit.ly/39w6cc7
  •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 *每份指每100g可食部分纖維量。纖維量資料來源:USDA Food and Nutrient Database for Dietary Studies 2015~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