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乳酸菌筆記】分享我的順暢日記,喔不,是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關於吃益生菌這件事,曾經我篤信菌種最好不要超過五個,因為兩個孩子按照這樣的方式長期吃下來,真的對健康維持有一定的效果!



除了變得少感冒、少生病,而且即使生病了,病程也會縮短(詳情可參考此篇)。


但是市面上不乏多菌種組合的保健產品,讓我不免好奇吃起來是否也能有一樣效果。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時間緊縮,常常上廁所時間也因太專注工作導致無法放鬆,排便不正常,肚子也跟著悶悶的不舒服,一連串的影響簡直像滾雪球一樣。


所以想試試多菌種組合的益生菌產品,希望可以幫助自己好好代謝,維持健康。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便是這次試用的保健食品。






我特別細讀一下包裝文字及官網說明,在此也順便開一下益生菌小學堂XP~

需要的好菌為什麼不只一種


為滿足對不同菌種的需求,而每個人適合的菌種並不相同!好菌成群,互助共生,功能互補,協力對抗壞菌。

這款六效乳酸菌的菌種,皆是科學文獻研究可幫助消化、促進排便的菌種。

BC30芽孢乳酸菌的研究


一般乳酸菌細胞壁有通透性,容易被酸鹼破壞,但芽孢乳酸菌的細胞壁就像植物種子有堅硬外殼保護,可避免受酸、鹼、高熱的破壞。

直到抵達作用區域才萌發,真正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包埋技術是什麼


先進菌種出廠時會採用多層包埋技術製作,層層包裹有效隔絕空氣與水份、抵抗酸鹼,不需冷藏也可維持活性。

添加寡糖與纖維的好處


寡糖、菊苣纖維、膳食纖維都是益生菌的食物,與益生菌一起補充,可以幫助益生菌生長,同時促進腸道蠕動,讓排便更順暢。

補充乳酸菌對「不順暢」和「狂跑廁所」為什麼都有幫助


這些都與肚子壞菌過多有關,補充好菌會排擠壞菌的生存空間,就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正常順暢。

乳酸菌什麼時候吃最好


一般來說,乳酸菌宜在飯後一小時後胃酸較少時食用最佳。若有服用抗生素等藥物,建議食用時間須間隔兩小時以上。



以上說明,不知大家是否能吸收呢^^

再來就來打開包裝,看看六效乳酸菌的外觀長的如何~




因為實在太大包了!忍不住把家中所有長條型的保健食品都拿來排排站比較一下!


確實六效乳酸菌長的很高啊,吃起來也份量十足!


但在此不是要說明份量多就是比較好,而是想表達這款統一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包裝和內容量真的非常給力!


吃起來的感覺,自然微甜,沒有特殊的味道。細顆粒好吃口感也不錯,不會吃到最後粉粉的。我想如果吃時心情好,吃進肚子也比較好吸收吧。


吃了一週的結果,剛開始我是按說明以一天一包的平日保健份量來吃,明顯隔天開始上廁所時間就開始順暢一些,但我認為我的體質較適合一天三包,這狀況因人而異喔!




最後再小小介紹一下這款益生菌的特點:


 一、三重順暢配方:

10倍的益生菌數 / 比之前產品更升級
4大消化酵素 / 更加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3大寡糖 / 給益生菌食物、維持消化道機能


二、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x六國專利菊苣纖維:

強強聯手 / 順暢不費力


三、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

13個月以上幼童就可以吃喔!






以上分享,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不妨試試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除了讓你變得更順暢,氣色也會跟著變好喔。





六效乳酸菌官網:
http://bit.ly/2ybQiCn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六效乳酸菌此款為經典原味款,另有
(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