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面膜】抗老撫紋,自在有感!FRNASA芙娜莎抗老緊緻面膜/亮白細緻/保濕面膜




很喜歡這款FRNASA抗老緊緻面膜的外型,無比簡單、尋常,卻散發一種獨到的自信美感。

尤其看到FRNASA創立簡介時更加著迷。

他們是這樣說的,

當大眾只是一昧地追求新的流行成份,新的行銷訴求時,FRNASA追求的是極簡配方,只給肌膚真正所需要的、有價值性的成份......

我們不願屈就無科學根據的成份,「我們只想做大家用了肌膚會感動的好產品。」......




內在包裝也一樣讓人感覺自在舒服。




主成份包含:

南極海醣蛋白萃取、蛇婆子萃取、大豆萃取、蝸牛萃取、木薯萃取、二胜肽、四胜肽、六胜肽、
洋甘菊純露、玻尿酸、維他命E、角鯊烯

嗯,真的很專業。

話不多說趕快來敷面膜好好保養一下吧!



這是撕開包裝後,面膜拿出來的樣子,保養液很豐富,面膜體摸起來很細緻。

也沒有什麼味道或人工香水味,觸感自然。




敷上去幾乎完全貼合我的臉型,甚至不大看的到面膜本身。面膜非常薄軟服貼。

靜待20分鐘撕開,馬上覺得皮膚更加濕潤飽滿了一些,而且看起來帶著光澤。




最後當然要稍微按壓一下,讓肌膚活絡,將多餘保養液吸收。

因為我的兩頰偏乾,而且清潔後只敷了面膜,所以決定不再洗掉。

(重點是隔天起床時發現臉上皮膚不會像以往一樣稍微出油,而是光滑乾淨的觸感)




最後來張前後比照圖,敷面膜之後,臉蛋似乎更緊緻透亮,臉周線條也改變了。




據說一週只需敷一次就好,輕鬆自在即能創造這樣的有感好膚質!

使用完的感想,就如同包裝所呈現帶給人的感覺,是簡單而沒有負擔的美麗。





小妞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在敷面膜保養我的皮膚,她就說那她也要開始保養了XD......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FRNASA官網
https://www.frnasa.com/
FRNASA的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rnasaTW/
購買連結
https://www.frnasa.com/produ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要等待片刻才會出現噢)